星期日, 四月 08, 2007

新 Blogger

新 Blogger 几个月前就急着宣布自己已经不再是“Beta”,虽然看起来它问题还是一大堆。一直以来老是催人 upgrade,但我懒得理。终于今天它问也不问就(暴力地)直接“帮”我给 upgrade 了。首先发觉 template 里的中文字被毁了,但这个总算可以纠正。然后发觉所有用旧 blogger ID 的留言名字,凡是中文名的也都被毁了。这个看来无法纠正,糟透了!没法,“寄人篱下”就是有这个坏处。迟早要好好 hack 它一下!

9 Comments:

Blogger apalalu said...

标签的错误还没帮我解决。x(

12:16 下午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可不可以顺便hack friendster? :P

1:3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,晓峰,我们绝对相信你办得到。

3:4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话说回来,晓峰,你帮不帮我买Star Wars邮票?;p

3:43 下午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I haven't seen any difference between the new vs old blogger (since I haven't used the old blogger before). But I noticed that for Friendster, (1) you have to register to leave comments (which sucks), (2) sometimes when I try to leave a comment I get the "URL not found" error - happened to me a few times when trying to leave a comment on Ying Ying's page...

9:26 下午  
Blogger SH said...

盈盈你当真的?买邮票当然没问题,到时候记得提醒我一下就是了。

1:55 上午  
Blogger Ying Ying 盈盈 said...

晓峰,先帮我们hack Friendster吧!瞧,维理都不能在我的部落留言 :(
至于邮票嘛,嘻嘻,我会提醒你的啦。在此先谢过啦!

12:10 上午  
Blogger apalalu said...

对对对!把没用的friendster hack 掉,要不然不能在盈盈和泽灵的部落留言,还以为我们杯葛她们呢!哈哈。。。

8:27 下午  
Blogger 洋晴爸爸 said...

邮票?!

9:08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